帳號
  密碼
 
 
 

店家介紹

 
•花店類
•水晶類
•陶藝品
•園藝資材
•茶行
•畫廊
 
 

活動花絮

 
 
 

相關連結

 
 
 

認識植物

 
  若本區因天然災害宣布停止上班及上課情形,花市將不開放營業  
  營業時間:每日上午9點~下午6點(周一公休)  
  訪客人數 :420282
最後更新日期
 
 
 

台北市】

1.建國假日花市
地址:北市仁愛路和信義路間的建國高架橋下
網址:『http://www.fafa.org.tw/ 』
簡介:盆花為主,沒有切花。

2,大台北花卉市場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臨321號。(內湖高工後面)
電話:02-2659-5729
簡介:切花為主,也有三分之一是盆花,一部份是資材店。這是台北市政府暫時集中管理的台北花市,未來仍會搬遷至鄰近的新地點。台北花卉集散從最早延平北路三段大台北橋頭,到酒泉街萬和宮一帶,又遷至濱江街,然後再次遷移至現在的內湖高工附近。可以參考台北花卉市場的網站『http://www.tflower.com.tw/』。在「花市簡介」裡,有花市導覽、交通和營業及休市時間可供參考。要去之前查閱一下,因為大部份的星期日是不開放的,平時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因為凌晨四點就開始,所以也只到中午而已,不要撲空。

3,內湖花市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巷2號
簡介:盆花為主。

4,台北花木批發市場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
電話:02-8663-3565
網址: 『http://www.12flower.com.tw/
簡介:盆花切花都有。

5,文林花市:
地址:北市士林區文林北路153號文林國小,中正高中旁。

6,台北花市聯合市場:
地址:承德路六段與文林路口,元緣園旁,可以從承德路483號旁邊的二手車商行之間的道路進入,上面有大型牌坊,一過約二十公尺的成排二手車,就可以看到。
簡介:盆花為主。佔地4000多坪,三月底剛開始營業,應該是台北最大的盆花專門市場了,(內湖以切花為主)也有大型資材店。

7,社子花市
地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-2號
電話: 02-2810-1969
網址:『http://www.c-yard-flower.com/
簡介:盆花為主,也有少許切花。社子花市是目前台灣常態花市當中,設施最完善,環境格調也最高的休閒花市,除了貨色齊全的盆花,還有一間北台灣最大的盆器批發倉庫,園藝需要的用品齊備。另外有名人「阿鴻的菜」餐廳,以及佈滿鞦韆雅座的休閒咖啡可以供做休憩使用。

8,延吉花市: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79號延吉超市外頭,市民大道延吉街口。
簡介:除了延吉超市外以盆花為主的賣場,市民大道上尚有兩家盆花花店,斜對面延吉街60號尚有切花花店「加美花坊」。

【新北市】
1,省植物社:(泰山供銷中心)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漢口街33號(近新莊輔仁大學後門,二省道路旁)
電話:02-29031996
網址:『http://www.12flower.com.tw/』同台北花木批發市場

2,板橋花市:
地址:文化路北二高橋下,新埔捷運站出口,在民生路與文化路口高架橋下。

3,新店假日花市: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二高高架橋下,在安和路二段上,離北二高的安坑交流道很近,安和路與北二高交叉的地點就是了。

4,福和假日花市: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福和橋下。

5,新莊花市: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25號

6,新莊花市農場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西路120巷1號
簡介:從新莊花市切一半過來的,規模一樣大,靠近五股工業區,五股交流道附近。

7,中和假日花市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中和農會前



  回上頁↑Top  

管理者登入

請用IE 5.0 或 Netscape 7.0 以上版本及1024*768 之解析度觀看本網站 版權所有 © 2012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